surrender

一只爱喝水的猪罢了

接图片
小爱豆16岁不听家里人劝阻,一意孤行进入娱乐圈后,一直小心翼翼隐藏自己omega的身份,就算是发情期也都是靠抑制剂硬捱过去的,虽然身处“世界上最好做爱”的x国娱乐圈,他也一直坚持绝对不要随随便便被alpha标记,那种事情只会跟最爱的人做的想法。可惜,天不遂人愿,他还是和一个陌生的alpha上床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还被最终标记了。小爱豆顿时委屈的不得了,一双狭长的桃花眼中,珍珠泪在眼尾的小鱼儿处累积,眼看要溢出来。
正当他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设准备下床清理一下自己时,细腰被一双有力的手臂圈住,旁边的alpha醒了。
尴尬了,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个人呢,小爱豆心里哭唧唧。
“早上好俊俊,我是刘昊然,以后就是你的alpha了。”床上的alpha表现的也太自然了吧!显得我多慌乱,竟然还叫人家俊俊,跟你很熟吗...平时自诩宇宙最酷最高冷的小爱豆最抵触被叫俊俊了,每每粉丝这样叫他他都要猫咪炸毛的。
酷回来,我可以力挽狂澜。小爱豆清清嗓子,严肃说道:“这几天的事就是一场意外,你不必对我负责。刘昊然先生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 就先走了。最终标记的事情,我们找个时间去医院解除标记就好了。”
“可是我需要你对我负责,如果你非要始乱终弃的话,我可不介意让大家知道撩粉无数的王俊凯原来是个小omega。”
太气人了!
alpha矜贵又把握十足,说出的话也如毒蛇吐出的蛇信子,叫王俊凯觉得危险又卑鄙。小爱豆毕竟年纪小,前天也不过刚成年,顿时又急又气又疑惑。对他而言,两人不过是萍水相逢,除了意外标记外没有任何羁绊,看刘昊然这个长相和财力,也绝对是不缺omega投怀送抱的,除了长得好看了些,他想不出自己有什么地方吸引刘昊然以至于他不择手段也要让他对自己负责。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说罢,alpha在小爱豆光洁饱满的额上印下轻轻一吻,哪怕说着商量的话,语气却是不容置喙的。
王俊凯觉得自己很危险。

评论(8)

热度(207)